相信嗎? 照片裡頭的人在散場完回到的家..是分處在台灣的南和北
(黑色是那天的dress code嗎? 好巧喔)

從天母,龍潭,三峽新屋(弟弟也算是一枚),湖口到高雄,這群高中同學呀,真是謝謝你們的來訪。妳們比達美樂還迅速,晚上的一通電話,隔天就出現在我家了,翹考試的翹考試,挺著大肚子換好幾班車從三峽來的,還有每次看到我必帶豆沙包給我的,我的高中同學們,你們的行動力是最強的

從老師到同學,咱們319聯絡網總是不間斷的互相傳遞訊息,哪各同學在哪裡過怎麼樣的生活做什麼樣的工作,就算是見到面話夾子一打開都聊不完,看著妳們我總會想很多,想著我們去花蓮玩,我們去阿里山,我們去九份,隨著結婚生子,話題更多更廣,每次看到妳們都很感動,期待同學會能開不完~~

這一定要來拍一張,是咱家港爺親自切和排的,還不讓我動手,是說你可以平常在家也自己切嗎!!


午餐,貼心的蔡小姐深知主人家不善於煮食,接手幫我打理,從pizza到巴科隆都order好和大夥帶的點心吃飽飽


吃東西還配張學友和郭富城


聊小孩,聊工作


這對蔡氏夫妻據本人觀察,沒有離開沙發半步,港兄很滿意...哈哈~


串場弟弟


彭家公子,趕快開走吧~



慢慢緩機的荳荳跟淇淇終於玩起來了呢


林小潔買的Maisy game


期待你門有自己的家~真的....(那可以偶爾來我家刷油漆,釘牆壁嗎?)


最後由郭天王代替我說----愛妳們拉~


期待...
蔡小姐一切順利&演唱會看不完,蔡氏夫妻(老公姓啥我忘記了耶)調到高雄&有空生個baby,董小美生子順利,彭氏夫妻買房成功&小孩不再生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