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育小孩是爸媽一門得不斷進修的功課,從嬰兒奶粉到長牙的副食品,甚至是兒童的飲食習慣,做父母的我們都很注重。便利商店和大賣場,我總是能自己去就先買好,不愛帶小朋友隨行,就怕她東指西買帶零食飲料回家(媽媽我都很乖的在上班偷吃^^!)。

家樂氏香甜玉米片的廣告很常在電視上看到,喝了玉米片加牛奶的小朋友,在學校或是運動上很有活力。拿到試吃盒先看背面的營養註明: 提供維生素B1.B2.B6&D,Google說維生素B群的主要功能有維持神經系統正常、促進腸胃蠕動、維持消化系統健康,參與澱粉、蛋白質、脂肪的代謝與利用,增進食慾、消除疲勞、減輕焦慮與穩定情緒等,是人體不可缺乏的營養素。 從食物中攝取營養素,再添加牛奶,有益於小孩子的健康和骨骼發展。

下次去大賣場要來買一盒擺著,不一定是要當早餐吃,晚上下課後,吃晚餐前的空檔先吃一點墊墊胃也是不賴~

第一次吃玉米片加牛奶的淇淇,不太常喝鮮奶的她,這次最先把牛奶喝光光,再吃玉米片。連續兩天的試吃,淇淇說加了牛奶讓玉米片變軟軟的,反而是單吃硬硬的玉米片好吃,她會坐著抓一把一把起來送入嘴巴,再喝牛奶,也算是另一種自我搭配。

YAYA,有東西可以吃耶! (沒辦法,眼角偶爾會被海綿寶寶吸引)


當媽的很注重維他命的攝取


一點甜甜的玉米片,單吃也很好吃耶!


加牛奶來...


整個不需要媽媽我動手餵她或是催促她快點吃,馬上就嗑起來




吃到整各嘴巴都是,笑起來臉腫腫的,好笑好笑~


隔天起床還說要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