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聽到廣播強打郭天王以前的作品,雖然沒辦法恭臨其聖會,一整個難忘啊。

這幾天突然想聽老歌,翻出阿港收藏的CD (滿滿都是王傑),一首首朗朗上口的歌曲,那個味道和青少年叛逆的回憶,都好懷念,阿港還拼命跟我說國中高中怎樣怎樣,原來我們都曾經把歌詞親自謄在本子上,寫的比上課筆記還認真,我還記得第一首歌是楊林的零下幾度C哩!

我很愛的這首歌


香港連開16場,被譽為「年度最傑出最震撼的演唱會」的「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8」,石破天驚的打破舞台的物理限制,創出華人第一、「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證的450°旋轉舞台,把演出平台從單一水平線延伸為金字塔式的立體傾斜平面,讓Aaron在最高點超過5層樓的高度旋轉中勁歌熱舞,打造觀眾的全新視覺「驚艷」!

台北小巨蛋 12/13~12/14 只有二場, 喜歡AARON的你, 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