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提到升級VIP的想法和一些進度,
我想,這是學術跟商業的轉型,
面臨到金錢.廣告的壓力,
使用者付費必是一個趨勢,一個讓無名繼續下去的動力。

無名VIP服務
有提供白金卡和銀卡的選擇,
由於之前贊助無名時,
愛咪捐了10 USD,
因此可以轉成白金卡會員。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在想到底要不要付費,
假如我沒有贊助過,沒有付費,
依我現在相簿容量1G,使用10%來說,
我可以維持這樣不變二個月,
二個月後,除了付費而成的白金卡和銀卡的會員外,
不管妳之前是否因為A字頭而獲得1G,
或是上站滿750hr而有500MB的容量,
對不起,通通都降為容量只有50MB的一般會員,
原則上是不會砍相簿,但是也不能增加。
 (這讓我想到偷吃步的方式,不知道這樣可行嗎?)

我其實一點點不滿,
再怎麼努力去上站而獲得的500mb,
即使是後取消上站750升等500mb的方式,
但也是既往不究,
現在新的付費機制出籠,
雖然有給予兩個月的"寬限"(容我用此說法),
期限一過,大家都從公主變成灰姑娘了。
這樣以後有新的方案,新的選擇,
會讓人覺得會不會又要改變,
以前所做的都是白工呢。

前2000名成為股東,
這個我倒是不懂,
股東? 可以當飯吃嗎? 有配股嗎?
因為我不懂,再看看有沒有人來解釋一下吧~ ^^!

啦哩啦堆的寫完,
只想說---
我升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