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們~
從電話那端聽到妳們的聲音,
從msn上叮咚的跳出蛋糕的形狀,
從暱稱看到祝福愛咪的字語,
從手機捎來祝福的訊息,
從e-mail收到電子賀卡(連新光,百視達,pizza,書局都有哩)
還有想睡覺卻撐到12點來留言給我的妳,
滿滿的祝福讓我覺得很幸福,
即使不能常常見到面,但覺得妳們常在我身邊^^!
真想大叫"有妳們真好~"

謝謝妳們~
讓我吃的飽飽飽..
從chocolate cake,辣中間,Boston pie, Tiramisu,龍巖居,,到王品...
看來明年生日改成爬山好了,
爬陽明山,七星山,觀音山,獅頭山,象山...*.*

九月份,好多人生日...
有mashow,盟凱, 小虎, advr, 港, 育霖, 香文, 盟傑, 香文男朋友, 吳麒女朋友 ...
也祝福妳們Happy Birthday~~

p.s.下午跟林小東的對話..
     東:妳晚上要幹麻?
     我:我要跟阿港去吃飯。阿~妳要來我家喔?
     東:恩.考慮中...
     我:妳要來打電動是吧? 不准!下雨天的,而且我要出去吃飯。別來了拉~
     東:oh...好吧。
     我:阿~你不祝我生日快樂喔?
     東:不要..
     我:為什麼?
     東:因為你不讓我去~~~

     這.....是啥弟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