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徐輔軍
演員:楊祐寧、黃鴻升、張鈞甯、黃泰安
故事大綱:
                                                                               
即將退伍的老兵阿洲,面對未來一片茫然。某夜,他夢見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陳欣欣,死狀淒慘。多年來,阿洲經常想起這位唯一對他好過的女生。他堅信這個突如其來的夢,決定尋找失連多年的陳欣欣。
                                                                                
不久,連上發生菜鳥昆河逃兵事件,阿洲與小鬼被指派尋找昆河的任務。阿洲趁著假期找到陳欣欣。陰錯陽差下,陳欣欣跟著阿洲和小鬼到了花蓮……
                                                                                
他們在花蓮擁抱夏日陽光,享受熱帶海洋氣息,過著渡假般的生活,卻突然和昆河不期而遇。昆河將他們綁架到堆滿炸藥的廢棄小屋,他們害怕即將遭遇不測,但他們怎麼都料想不到……

網址: www.goodfilm.com.tw



很令人放鬆心情的電影,在電影院哄堂大笑,跟昨天看的旅行者與魔術師步調不同。
原本我們以為是在花蓮七星潭拍的,後來外面的工作人員談起,原來是在花蓮台東1?線的海邊取景的。
楊祐寧好個陽光男孩,笑起來露出白白的牙齒,看著他對欣欣純純的純純愛戀,小小的動作,淡淡的讓人會心一笑。
小鬼很令人發笑,對白動作都跟時下一般的年輕人一樣,重朋友,好玩好色。
欣欣,很漂亮天真的女孩子,從她的話語可以窺知現實的無奈,對於考生「大家都在等著看你笑話」聽了深有同感。很多時候會說,媽媽說不能怎樣,媽媽說要怎樣。
胖子是電影的主軸,開頭因他而起(爆笑的在睡夢中大喊口令),小鬼和祐寧放假因為他,也因為他被抓而結束花蓮的旅程,他到底怎麼了導演並沒有交代,但是他美麗的女朋友看到他為她做的煙火~
記得要看全家的廣告喔,讓這部片有各圓滿的結尾,她和他又碰面了,期待有個美好的開始。

這些種種好像我也曾做過,曾經國小偷偷愛戀人家,曾經在聯考的壓力下滿腦子就是書本,曾經嘴巴老會說媽媽說怎樣怎樣,曾經也在海邊有瘋狂的夜晚...
社會是現實的,人都需要偽裝自己,偶爾離開,去自己心中的夏威夷走走,好好開心的笑一笑呢~
能夠跳脫現實,瘋狂一下,如同夢遊一般,隨心所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