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過兩本書,Can you see what I see,兩各小孩睡前會打開本子輪流找東西。

(博客來 Can you see what I see? 系列)

 

聖誕節前夕,我收到某位A小姐專人快遞來的小禮物,我想到了那本書。

(說真的,我有快仰天長笑幾秒鐘,繩線還真的是綁粽子?!!)

照片 008

 

以下五張圖,找到聖誕花生,請傳真至 12345678,會有精美禮品--五顆花生回贈 (我會找A小姐請款)

照片 003

 

照片 004

 

照片 005

 

照片 006

 

照片 007  

 

到現在看著這粒花生,不像是聖誕老公公,像是太冷為圍巾的小紅帽,因為少了鬍子阿

A小姐說了,過了聖誕節,請自行處置,放太久發霉也不好

照片 001

 

我想,目前就暫居當超人的項鍊... (孩子多愛超人,裝飾品一堆)

照片 002

 

請閱讀 A小姐 = Anne = 鐵雄 吉雷的媽 之 (我的) 博君一笑的聖誕禮

 

好了,你們都送了...

我怎麼辦,我怎麼辦,我先回家好好想想,明年再說...XD

(應該來頒各最佳什麼獎的,Anne,最佳創意獎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