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家出遊到苗栗小舅家,吃飽喝足搭配著細雨,直奔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IMG_6092

 

老實說,我一度覺得是個還好的地方,對於苗栗客家介紹不多? (蘭陽博物館介紹就很不錯) 規劃動線不清? (原來往下往下還有好多展覽) 彰顯對客家文化保存的政績? (好吧,我吃太飽覺得只要寫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就好ㄇㄟ)

 

事後回家才知道是自己誤會大了,建築設計結合客家風情和節能減碳意義,除了常設展外還有許多展覽,DIY體驗和劇場觀賞,一定是早上太早起,中午吃太飽,下車後紛紛的細雨讓我很想睡覺,下次,我願意再來好好玩一圈。

 

本篇用主打小孩XD,沒有介紹,可以看看 [藍調好客]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拍的好美,還有bobowin旅行攝影生活的介紹

 

本家小孩四女一男,可以看得出男孩不好搞不開心,是旁邊的女伴不夠美嗎?

IMG_6098 

 

IMG_6101 

 

常設展介紹整體的客家食衣住行和文化生活,客家大院 (本家都偷偷入境,哈哈)

IMG_6114 

 

六堆也有的菸樓

IMG_6116 

 

兒童館裡煮菜

IMG_6137 

 

新丁粄

IMG_6138 

 

DIY區?

IMG_6146 

 

這各好玩,六堆看過的惜字亭(又稱敬字亭),讓小孩在板子上畫畫,放到惜字亭假裝燒,上方有電視銀幕將你寫的顯現出來(上達天聽)

IMG_6148 

IMG_6149

IMG_6150

 

應該是吃飽喝足外加透早出門,一行人小晃一圈就開始休息聊天囉~

舅媽買了小傘給孫子們,開始排列群魔亂舞拍照。

IMG_6177

 

IMG_6161 

IMG_6167 

IMG_6160

IMG_6171  

出清結束 謝謝大家~  ^^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仔仔細細的走一趟客家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