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是不小心遇上了。

Photo 12-7-14 9 17 32  

前幾天跟拔拔討論讓小孩回婆婆家放暑假一個禮拜,不好,弟弟回來又會愛哭,拔拔說。

 

隔幾天跟拔拔說,我覺得女兒游泳課這樣一直連著上,媽媽我自己都好累,你女兒應該也很累,尤其是現在學自由式,天天打水。

 

不浪費的寶正在熱頭上,身在泳池心在漢阿。

 

 

 

所以老天......

 

 

來個腸病毒,小孩要回家休養,不能上游泳課,媽媽請假照顧可以搶寶,又有可能真的回婆婆家一個禮拜玩耍(嗚嗚,媽媽捨不得耶)

 

老天,我應該也常說錢不夠,沒有錢這樣的話語,拜託您了~

 

 

(拉回)

聽到小孩腸病毒還真的讓我掉幾滴淚,唉呦,這麼常聽到的名詞,沒想到會落在我家阿。

 

回家先繞去大賣場買了消毒水,布丁養樂多小美冰淇淋,我想小女雖然不懂這個病的嚴重性,但是媽媽天天送上冰淇淋,還三不五時問要不要吃愛玉喝多多,這些平常是列管制的,想必她...很開心。

 

看得出她在家挺無聊的,沒有弟弟來吵架,等弟弟回來還打開他的書包看今天上甚麼課,避免拉開瓶罐看到再來一個,媽媽努力的隔離她們,雙方會面必須離50公尺遠,要分房睡,分開使用廁所。

 

媽媽努力用消毒水,黑肥皂輪番擦地,洗衣機床單被子不停開工,希望傷害降到最低,默默的想等姐姐好了,我可能要每個月消毒一下家裡好了。

 

休養了兩天給醫生再檢查,復原良好,下周一應該可以上學,困擾著到底要不要讓她們回去一個禮拜,我想,老天會再給我指示 。XD

 

在家自己上畫畫課... (拔拔去年家庭日帶回來的彩繪,對吼,她也可以幫我蝶古+刻印章)

IMG_5496

 

IMG_5497

 

口愛,媽媽以為她會塗全身一個顏色

IMG_5499

 

好可愛... (ㄜ,此時小姐正在塗自己的手,要蓋印章)

IMG_5502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呦~

IMG_5503  

 

(另外也玩了這個,挺不錯的,下次再說)

IMG_5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