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看過分享咖哩小熊,趁不吃咖哩的拔拔出差來試試。

IMG_0977.JPG

 

說真的,第一次煮咖哩,原來不難,只是入口後微辣的口感,讓咱家小孩不停的灌水。

 

IMG_0972.JPG

咖哩 里肌肉 紅蘿蔔 洋蔥 馬鈴薯

 

做法跳過,大家應該早就會了,就..炒一炒,丟進LC鍋燉煮到熟透再放入咖哩塊

 

我知道人家的泡澡小熊都豪~可愛,唉呦,我已經盡力了,想多加水煮蛋補充營養,放來放去找不到點可以放,只好丟到中間當肚子了XDDD

(雖然一直想著懷孕的熊不適合泡澡這回事,哈哈)

 

兩隻泡咖哩澡的大肚小熊...

IMG_0976.JPG

 

說真的,我很想笑.......(好好笑的小熊喔)

IMG_0977.JPG

 

IMG_0981.JPG

 

怕辣的弟弟吃光光喔,下次來找比較不辣的咖哩 (有嗎有嗎?)

IMG_0983.JPG

 

IMG_0985.JPG

 

姐姐很認真的把熊熊頭留待最後再解決...

IMG_0986.JPG  

 
簡單好煮,看來以後來排擠拔拔,我們吃,你去外面買便當~~~~
 
 
餐桌照出來怎麼都偏黃,要調相機還是? 港兄不在家不能問<--港兄會回說我講了你也不聽,只會叫我調整好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