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小雜貨區。

IMG_9481.JPG  

(天阿,琺瑯杯還是很搶戲)

 

對於zakka的三角旗,Kite老是揪我這家那家的逛來逛去,想著自己做的可能性。

 

本人沒有水玉布也沒有裁縫機,連麻繩都是Anne剪一段給我的,就用手邊的紙膠帶來做做看。

 

我是手拙之人,紙膠帶能剪的三角形好小,剪的很不三角眼都快花了,最後拿書本把他們壓成同一方向,掛上餐櫃,勉強有自我感覺良好。

 

IMG_9454.JPG

 

現在就這麼一長串掛在餐櫃上,偶爾抬頭看看心情還不賴,不過三角形真的太小了啦~

IMG_9453.JPG 

IMG_9459.JPG 

 

拿來掛在電視櫃上的層架,n年前的結婚照阿~

IMG_9478.JPG  

 

還有一小串麻繩,想學別人用木夾夾照片,那個Anne..請幫我買一桶麻繩來好嗎? 哈哈~

 

還有Kite,我這樣都可以做出來了,趕快拿出布和裁縫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