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兩個小孩坐高鐵回家,有難度

IMG_8300.jpg

 

 

因為拔拔慢兩天才到,要帶的東西不少,三人的換洗衣物,奶瓶奶粉尿布牙刷等哩哩摳摳,還有媽媽的單眼,最重要的行李是兩枚小孩要呆在車廂一個小時半,安靜不吵鬧。

 

事先的沙盤推演中,計畫著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中,初到車廂的新鮮感(10mins),吃麥當當(30mins),走到哪玩到哪 (20mins),玩黏土 (20mins),最後10mins歡樂抵達高雄。

(會如此擔心因為某次帶淇坐到每班都停的高鐵,每停一區淇都想跳車走人阿~)

 

事情有這麼順利就好,第一個麥當勞就破功,沒想到車站旁的麥當勞也會倒,只好買站內的摩斯,還沒上車已經快被他們吃完了,夜晚車廂外的風景小孩不懂,新鮮感再度跳過,還好後面豋場的倆各玩具很受用,連玩兩輪,也順利抵達,呼。

 

Let' Go!

 

IMG_8305.jpg

 

走到哪玩到哪很推,喜宴必備,弟弟還不會玩,所以乖乖坐在旁邊等姐姐玩完,交給他放入盒子

IMG_8317.jpg

 

IMG_8318.jpg   

 

另一個看很久的黏土,出發前下單,盒子有十來條各色黏土,本來媽媽是想做各憤怒鳥來,可惜造詣不佳,只能變蝸牛變蛇來呼攏。捨不得,一次只願意讓我巴一個顏色。

 

IMG_8311.jpg 

 

IMG_8315.jpg   

 

基本上表現良好,咱們可以多多坐高鐵回家,讓拔拔在台北留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