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弟倆的感情就有如戀人般,有情人間的擁抱,有一言不合的爭吵,還好床頭吵床尾和。

IMG_0103.JPG 

 

老實說弟弟回台北的生活,大大的打亂我的步調,著實讓我感覺到這個小子怎麼那麼皮,愛哭愛搶又愛打人,招牌動作就是頭往上仰大哭,相較於姐姐真的溫和不少。

 

感情好的時候是在餐桌上,兩個人可以對吃上一個小時,又是嬉鬧又是聊天的,媽媽我都快翻桌生氣,還是妳一句我一句的說話。

 

撇開濃情密意,兩人一吵起來,愛掌控全局的姐姐會動口,東西通通都是我的弟弟愛動手,馬上劃分楚河漢界,緊緊抓著自己的玩具,幾分鐘後,鴨霸的弟弟會奉上手邊東西給掉淚的姐姐,兩個人又和好如初,again and again。

 

媽媽好怕帶出門會非常不優雅的勸架加罵人,elegance,angery,gentle,crazy ...

IMG_6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