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Kite的福,咱們來Babyboss很苦力的跑一天,如鐵雄媽說的,我們是來追星的,上滿八個小時,館內50多個職業玩了10個算是夠本。


每個職業體驗30-50分鐘,扣掉穿衣服(大哥哥大姐姐會負責)和管秩序之外,對於工作的了解度有限,反正又不是要考試,讓她們對於拔拔麻麻每天出門上班有個體認,知道各行各業都有不一樣的辛苦。

換衣服這件事本家小姊玩到後面累了,頻頻抗議不想換,衣服對小孩的感受度低,看小寶貝換各種職業的衣服,對媽媽來說很high,有考慮開個adult boss嗎? ,這次都是被媽媽決定要當甚麼職業,或許下次會讓小孩參與,說不定小姐很想去做指甲~

遺憾的本人是唯二使用小相機的(扣掉鐵雄媽帶大相機可惜沒電),館場沒有戶外明亮,小孩又愛跑跑跳跳,一整各就是糊阿,下次要扛單眼出門啦!

第一個體驗的是消防員。




穿戴好消防衣和頭盔,搭上消防車到不遠處的民宅滅火,有夠真槍實彈的。


謝謝小艾的照片~


交通警察


警察局裡頭還有監獄,挺妙的,小朋友拿著指揮棒出來指揮交通,剛好配合隔壁的消防車出勤


家事服務員

(有個小插曲,原本大夥一起移動去當飯店服務生,小妮子發脾氣大哭大鬧,一直要我陪她進去<--可是沒有大人在陪進去的呀,在巡場的服務人員建議下,讓我掛各"愛心陪同證"陪她入場,舒緩她的情緒,不過進去大人不能拍照喔,還好到下一個太空人後,小妮子恢復正常單槍匹馬進去體驗接下來的工作了)


太空人(從外太空成功歸來,還有歡迎花圈喔)


糊糊糊,小人先進太空艙,一陣搖晃後假裝到外太空下來撿隕石,穿這樣好可愛喔~


復興航空空姐(衣服太大件,讓媽媽對空姐夢有幻滅)


媽媽上去當旅客,小小空姐們發毯子和雜誌,兩個比較大的小朋友就當廣播和示範救生衣


加油員 (小姐,是加油不是來聊天的)


請小朋友拿油槍加油,還有擦車子 (小孩子對車子有莫名的High,一陣混亂,呵呵)


礦工


礦工們進入電梯下到地底(是幻想,電梯由鐵欄圍著,大哥哥說努力踩地板,樓層的數字會降到最底,挺好玩的),接下來我們只能從外面的銀幕看裡頭進行淘礦,分類各種顏色的礦


牧場主人


擠牛奶和牛奶的分裝運送


遊行表演者


整個儀隊會繞場一圈,敲敲打打的很熱鬧,淇負責三角鐵


飲料品管師(此時已經五點多了,小孩電快放光,已經無力...)


淇淇有53罐可口可樂重,有9罐可樂高...


賺了120元,有銀行可以存款,只是小人看到玩具就喊說要換了...


還有好多好多職業沒玩到,媽媽很想讓她穿迷彩服,當牙醫,照顧小寶寶,還有保全護鈔到銀行,還有烘培課作pizza和甜甜圈..喔喔,好多好多~


大人鐵腿小孩狂跑之美好一天~




有機會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