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看著zakka的壁貼遲遲不敢下手,亂晃看到小豬延長線,手就不小心滑了。

不同於一般制式延長線長條型的樣式,小豬造型很討喜,放在角落也是一個小小的裝飾品,插上電有LED燈亮著(是說,這樣會浪費電很多嗎?),晚上能當個小夜燈呢。又是一個台灣設計製造的商品,讚啦~有白色,淺綠和大紅顏色選擇,白色是最保險的,要不然本人很想買淺綠說。

很可愛的solagn

小豬犧牲了他胖胖的身體,幫你把亂七八糟的店線整齊的捲在自己身上,牠沒有怨言,只為了讓你有乾淨的桌面
阿! 電線的插頭還沒收好... 看來,小豬只好犧牲他的鼻孔了~


很像豬鼻子對吧!!!

線就藏在圓形的下座裡頭,用旋轉的方式收放很方便

除了LED燈外,設計強調之一是90度分佈插頭位置讓多樣插頭或是變壓器不會相互干擾,意思是使用一般的延長線時,萬一第一個插頭太大,第二個插座就要跳過使用第三個插座,小豬的設計解決了這個問題呢~


雖然小東西不便宜,雖然被阿港碎碎念,但是本人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