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的粉絲在抗議,怎麼最近都沒有我的芳蹤,其實是我麻麻沒有相機後(高雄阿嬤可以考慮坐高鐵送過來嗎?),又愛上烤什麼鬼布丁(我都沒吃到耶!),就把我在丟在一旁,還好我前世的情人想我疼我,交代我麻麻趕快放照片啦。

來來來,各位阿姨叔叔們好,夏天到了,要有短裙要有小花。
 

愛拿雨傘走路,尤其在台北的家,摳摳摳,吵下面的鄰居
 

 

這是我麻麻,也很愛叉腰(很像男生吼!)


我麻麻要帶我出去買早餐,我自己會去拿小外套要麻麻幫穿,還會告訴麻麻推這台車車,我很聰明喔~


快點,我肚子餓,不要再拍我,趕快讓我出門去!


什麼! 這不是夏天的裝扮!
對啦!  要去海邊穿比基尼才對,對不對?
(不吵現在正在受訓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