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
肚子上扛著兩公斤多的小咪,怎麼躺都不舒服,翻身更是要慢慢的來,難怪有些孕婦覺得坐著才睡的著,小咪佔領的疆土越來越多的,現在老頂著我的肋骨,常常左肋骨下方就會好酸。後期胎動是很重要的依據,胎兒活動空間變小,胎動的頻率和感覺都很強烈,這代表小咪還很健康的肚子裡活動著呢! 每天早上還是要辛苦阿港把我挖起來,親愛的阿港,你再一個月就可以解脫不用載我去上班,可以多睡半小時了。

似乎有些醫院有開這種課程,就是讓準爸爸們體驗當孕婦的感覺,讓他們肚子前綁著著2-3公斤重的東西,試著走路睡覺拿東西,是否能活動自如,假如下次媽媽教室有開這種課程,來報名給阿港玩玩看~



[見面]
很多朋友大概從3月後就沒再見到我本尊,這禮拜跟趁老闆不在家偷閒的佳珍去吃柯芬,週五晚上姚姚和阿量(還有大妞妞)來家裡吃火鍋聊天,感謝妳們選孕婦可到又方便的地方,讓我吃的開心又聊的愉快喔~ 


[宜蘭]
週六跟阿港的同事跑一趟宜蘭玩,出發->北宜公路->南方澳吃海鮮->內埤->傳藝->羅東夜市->雪山隧道->回家,雖然先前一直碎碎唸說我已經快生了,有很多事沒做沒買,還要出門趴趴走。看在阿港悶久了,很想出去玩的份上,只好捨命陪君子囉~同事們很nice,還帶了一隻黃金和柴犬,雖然在夜市遇到大雨而狼狽不堪,不過大夥玩的很開心~

[洗衣]
本來計畫禮拜天洗小咪的衣服,可惜這幾天下午都有雷陣雨,希望太陽公公賞點臉,放晴讓我洗衣服~

[28w & 35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