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躺在床上,總會東想西想的,最心疼的還是你。

每天早上都要比我早起,已經打亂你原本的作息,懷孕後你還幫我去買早餐,把摩托車牽到樓下等我,你提過不少次要帶我去上班,或是開車帶我去,或許,最近這麼不穩定的情況下,真的要麻煩你更早起床,開車帶我去上班了。

晚上你下班的時間很不定,從6點到11點都有,看你這麼辛苦的上班,回來只能喘一下氣,上網看電視,還沒到12點就要陪我去睡覺,似乎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還要幫我曬衣服,做雜事。

週末有時候被朋友拖著,或是回桃園,總是要開車到處跑,你都不會喊累,可是我覺得周末是你的休息時間,似乎自己都不能掌控要做什麼。我只想跟你呆在家,好好的睡到飽,好好的休息,做你想做的事阿。剛有車,應該是利用週末開著小鐵上山下海的去玩玩,意外報到的小生命限制了我們很多,甚至有時候你都要自己開車去做這各做那各的,真的很心疼你。

我知道你不會對我甜言蜜語,不會自動的去買很貴的禮物送我,但是我嘟嘴說要吃什麼,你不說二話就會買來給我吃,你是我的好老公,也一定是好爸爸,或許我們還要面對很多事,我不要你太累,只願做各平平凡凡的小夫妻也很好,不要以後你包百貨公司給我逛啦~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