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都喜歡躲在家,是林媽媽覺得小孩難得回來一趟都沒出去玩很怪,所以接連兩天都跑不一樣的公園(差點想玩兒美館旁的玩沙區),阿港說我們把左營的公園都玩完了嗎?

公園是千年不變之玩耍最好所在,小人最愛大人也愛,免錢又可以玩的很盡興,哈囉市場很有名,對面有一個不小公園,淇姐姐一進去10秒就玩開了,弟弟還小要抱上去溜溜滑梯(真的是練臂力來著)。


這孩子有帶點狠勁


溜滑梯怎麼玩都玩不膩(希望家裡的溜滑梯可以帶走..哈哈)


還不會溜的林小翰


林爸爸貼身保護


除了溜滑梯,盪鞦韆點播率也很高,這小子大概餓了...




疼孫的奶奶不停的投錢給小孩玩,媽媽我會邊拍照邊碎念說浪費錢呀~


大的小的都玩的很high


這孩子還是有點憂愁,是真的餓了嗎?






林媽媽,妳跟每個孫子都玩一輪耶!!!




最後轉戰凹子底森林公園,佔地10公頃,有生態池、自行車道、木棧道,超多空間讓人散步放鬆,就連公共設施都別具巧思(只逛到一小部份呀),相對的周遭大樓也水漲船高囉~


小女一直盯著這些穿直排輪鞋的大哥大姐們,從安全帽到戰袍還有護膝,裝備齊全,旁邊還有一個大包包,練習完揹著回家很帥氣,這裡的收費是買所有的裝備六七張大鈔就免費教到好,可惜小女沒住高雄,因為她奶奶很想買單了!


公園,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