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iPad!!!
 

當然不是買的(再買我會剁掉某人的手),是公司的財產,阿港借回家研究研究。

就像筆電一樣的size,本人把玩了半各鐘頭就交還給阿港,電視比較吸引我啦!

其實是本人的問題,上網我用筆電就好,重點是還不能打繁體,逛逛blog想留言只能打英文和簡體字,不成不成。

看照片用筆電也習慣,是說宅男們男性們覺得靠手指頭就能把車展的車(還是show girl?)放大細細端詳的fu很好。

電子書? 我還是尬意翻出的感覺呀。

裡頭有好多好多遊戲,和好多好多吃喝玩樂學習的功能,相信愛玩3C的人一定是愛不釋手。

不過要給我ㄧ臺唉鳳我是不會推辭的


可以自動搜尋家裡的網路,上網挺快速的,電池耗用率超省


直的看橫的看都行,配合度超高


某人玩起cooking mama的遊戲


還有拳擊,打到激動會不會不小心飛出去呀?!




看車展的................


SHOW GIRL!! 還可以放大近看,嘖嘖


別假了...車不是你的重點吧,哈哈~


隔天換小女上場,可以彈鋼琴真不錯,只可惜聽說在拆掉研究之後,某研究人員忘記把音效接回去了


她後來還自己找到小畫家在畫畫


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某人一直問我說有人去美國出差耶,要不要扛一台? Alvin,可以幫我買哀鳳嗎?)
鄉親們,想要來一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