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上強打的廣告「客家好親近」,果汁吳定謙演不會說客家話的小孩 ,在雙方家庭鬧出的生活小趣事 ,好好看喔~

兩個來自不同文化的戀人,在這個溫暖的季節,譜出一段動人的浪漫愛情…

由客委會監製,電影「一八九五」團隊青睞影視製作,共同推出廣告新作「客家好親近」,是由十支30秒廣告組合而成的愛情故事,內容描述非客家籍的都會男子阿謙(吳定謙飾),愛上美麗的客家女孩小婕(陳靖婕飾),兩人由相識、約會、戀愛、求婚,到論及婚嫁的過程,呈現出因為文化差異而帶來的十則逗趣生活片段,時而浪漫、時而幽默。阿謙為了見小婕父母硬練的客語,最後念最順的竟然是捷運站名,把客語「好美」(按靚)聽成「好強」、雙方父母見面時一語不發的尷尬場面等,連時下最夯的「臉書偷菜」都成了廣告內容。

特愛第三集的拜訪


還有第六集的求婚


這裡有1-10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