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阿港正在飛機上,從大陸飛回到可愛的台北囉~

九天對身邊同事來說很短,好像昨天才聽阿港上飛機,今天就準備回來,對我來說真的很長了。不過應該說是看對象,主任出國九天我也覺得太短了,呵呵~

扣掉出發和回程的兩天(明明臺灣就在旁邊,卻要花上一天的時間,比去日本兩小時還久!!),實際上工作天是六天(大陸禮拜六要上班哩!),只有第二天要熟悉工廠而比較輕鬆,其他幾天比較忙碌,那天咱們阿港就說想回家了哩。

阿港不在家,所以我的睡眠品質跟著不好,晚上一個人在家難免會害怕蟲蟲危機之外,還會怕阿飄,都要開燈開音樂入眠。 除了禮拜六有小猴陪我,讓我很安心的一碰床就睡著外,其他天的睡覺時間遍布半夜12點到凌晨4點,被阿港唸到臭頭,他說很害怕小咪生出來會爆肝&變成熊貓眼! 

同學則恐嚇我說小寶寶生理時鐘會跟著媽媽的作息,小心小咪生出來半夜也這麼歡樂不睡覺,這幾天小咪偶爾會踢我,不知道是想催我睡覺還是也跟著不想睡哩。謝謝各方好友九天來的關心和照顧喔~

出差記還未完,禮拜日他跟同事去上海玩&殺價shopping,照片檔太大懶的傳給我,等他回來再來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