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那天,我和我的小情人,他和他的小情人一起過。
 

謝謝幼幼約我們來早餐趴,第一次跑九點的趴,時間太早外加特殊節日,所以到的只有Mike和Jack一家。

Mike一家


Jack一家


幼幼一家(插花的淇淇)


我還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只帶了兩包零食和一個麵包(我以為主要到草地上讓小孩奔跑),幼幼準備超多東西,連野餐墊都傳好了,從三明治,自家烤的麵包,沙拉,義大利麵,水果,簡直是吃到飽,有吃還有喝的,現泡的果汁奶粉,小時候的回憶阿~ 要自備碗筷嗎? NONONO,她還幫大家準備好碟子叉子,連杯子都有,就感心,我要學起來!!

那各最右邊的糖果,是我們帶的...太遜了! (可惜阿港帶淇淇,我手一直抱著弟弟,沒能把食物一一拍下,但是我都有吃喔~)


事前我問為什麼大家都住在中永和,不去旁邊的河濱公園,要跑到大佳河濱公園,阿港回我說要去比較台北縣市的公園有什麼不一樣。 的確,台北市比較親民點,停車場環繞著草地,一下車就可以坐下來野餐,不像中和家附近的公園停好車後走到草地已經是十分鐘過後,對要扛小孩的我們,提早做熱身。

天公不捧場,前一天還是好天氣,隔天就變天,大概天公沒人陪過情人節,不開心啦! 

餵飽肚子後起身繞噴水池一圈,就地各自解散回家~

熱情的大黃,東跑西跑接飛盤,還偷偷跑去玩水~


弟弟一直被小棉被包著,這可是你第一次出遊哩!




公園草地很大,很適合蹓小孩,隔壁在玩棒球,這邊我們小包場~


 
天氣陰陰的,等下次好天氣揪多點人來玩~
 

不可免俗的一定要來個蛋糕作ending


那各,下次我還要早餐趴,我可以負責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