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一早就來到荳荳家,討論著想去哪裡玩,坐上嘉嘉的車,來去南寮17公里海岸吃海鮮先。

解決了肚子,嘉嘉說要騎自行車道,下午兩點,不畏艷陽天,我們租了兩台三輪車,拔拔騎車,麻麻在後面帶小孩,偶爾在上坡路段幫忙踩。我們從看海公園騎入,兩邊的樹遮蔽著大太陽,風吹著我們很舒服,ㄧ轉各彎來到海天ㄧ線下方的車道,右邊就是海岸線,再往前騎到港南運河稍作休息,還看到觀光公車從旁邊溜過,繼續往前繞過紅樹林和金城湖,最後從小路騎回租車地,呼! 已經五點了,拔拔們的腳都快不行~

第一次這麼騎著自行車繞著玩,跟開著車到每個點停下來觀賞有很不ㄧ樣的感覺,南寮17公里海岸規劃的很棒,雖然我們後段回程騎的很累(應該往回走比較好),網頁寫的自行車道,自漁港環保公園起至鹽港溪口南岸區,長度約十六公里,寬度5.5公尺,包括3.5公尺自行車道及1.5公尺人行步道。沿線行經:漁港、防風林、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港南風景區(港南運河)、紅樹林、風情海岸、南港賞鳥區,各有其特色及風貌,堪稱北台灣沿線風景最具特色之自行車道。 

親愛的阿港,這算是行前訓練,中秋就看你的囉~ (阿港說,到時候他要租電動車)

準備出發!                                                                        

彭88已經累了阿?

 

很特別的mark,螃蟹騎腳踏車,公園還有螃蟹休息桌椅~

海浪造型

彭88拍的很棒耶! 抓到淇淇~

上次去的海天ㄧ線看海區

港南運河

螃蟹造型的休息座

港南運河,晚上河兩邊會有燈光照射,小夜景囉~

麻麻我會騎耶

螃蟹桌椅 很妙吧

紅樹林

金城湖溼地

騎了三各小時後,大夥都累了,辛苦兩位奮力踩踏的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