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請休的阿港,不甘願就這樣顧小孩過週末,提議去金山吃董小美送的餐卷,順便住一晚,不過住的都好貴,轉而動腦筋到礁溪,半夜尋覓幾各住宿點給我,老婆大人點選華閣溫泉飯店。 



我們是入住溫馨套房,實景跟網路上的照片沒有差很多(下圖),花崗石大浴池很大,容的下咱們一家三口泡湯。中間的電視可以翻轉,躺在床上可以看,坐在沙發上也可以看,本來計畫把淇淇弄睡,麻麻要把電視轉過來看星光大道,拔拔要無限上網,可能是晚上又是去spa池玩,回來又泡自家的浴池,十點多就跟著淇淇睡著了。

早睡當然早起,六點起床再去泡湯,沒有小頑童要顧(還在夢周公),偷了點悠閒,喝咖啡配報紙,等淇淇睡飽再來去頂樓吃Buffet。

)

一大床,三個人不會很擁擠不好睡,羽毛被輕輕的很暖和

2F並沒有風景好看,整棟樓只有(2.3.5F)三層,頂樓是用餐區,房間數不多,住房率聽說週末是百分百
(我很喜歡她的吊燈)


從床往入口處看,左邊是門,中間的櫃子有浴衣拖鞋,旁邊有各小冰箱和熱水壺,右邊是浴室,拉門的作法省空間,不賴~


小淇淇很愛翻轉這個,但是不小心會打到頭


浴室採乾溼分離,拉門一進來右手邊有小洗手檯,很愛這樣的洗手檯,但是出水的位置不好,搞的黑色檯面也會弄濕。
左邊是淋浴間,往後走才是浴池




有機會,我想我會再來的~


飯店除了提供Spa池之外,樓下還有一各小遊戲區,照顧到小孩的需求,麻麻很滿意,旁邊提供溫的金棗茶,好喝到我外帶一包回家。


麻麻的建議
預訂"雅緻套房"或許會更好,我端看網站的照片而已,假如把沙發移到床旁邊加大,大人小孩應該睡的更舒服,而且又更便宜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