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登仙橋至泰源村之間的泰源幽谷,造型優美的登仙橋對照峭壁聳立的峽谷,使泰源幽谷成為海岸山脈中最美的谷地,這裡同時也是台灣獼猴嬉遊的天堂。舊登仙橋已成為景觀橋,新登仙橋更漆上大紅色彩,在這幽深的峽谷中顯得異常耀眼。
舊登仙橋旁就是峭壁岩石,據說許多獼猴深藏在峭壁上的樹叢裡。

就在富東公路的末端,快到東河的時候,突然前方看到許多車停在旁邊,人都聚在橋上不知道在做什麼,愛看熱鬧的心態也停車,這裡有一各可愛的猴子石碑寫著登仙橋

站了一分鐘還是不知道她們在看什麼,風景嗎? 樹林嗎?

一晃眼突然看到猴子,原來是這群紅著屁股的台灣獼猴,她們很不怕生的坐在橋上,或是沿著樹枝攀來攀去,有些遊客還蠻靠近獼猴們,我倒是會怕怕,直嚷著阿港不要過去,萬一發起猴性來怎麼辦? 還有人餵食東西,獼猴吃起東西很可愛,不過我很不贊成,畢竟萬一造成搶食食物,或是調皮的遊客要丟不丟的玩弄她們的話,是很不安全的!

Anyway,其實看到的第一想法是,小猴~~~ 想妳喔~~~ 

我ㄧ直跟阿港說拍給妳看,哈哈~


新舊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