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擁有音樂與搖滾的饗宴,在伍式情歌或是伍式搖滾下,都讓我有莫名的感動。伍佰賣力的在台上又唱又跳,台下的我們用力揮舞螢光棒附和,屁股根本就不想坐下來,站著才有感覺ㄇㄟ~

整場彷彿是熱力在充滿重搖滾音樂下high最高點,愛咪不停的尖叫,嘶吼著伍佰,也大聲的唱著不輪轉的台語歌,真棒~原本伍佰前面有規定只能對著他頭髮吹的電風扇,唱到一半,他突然用力把板子一踢,整個人就站在電風扇前面,不顧全濕的衣服,用力甩的頭髮。挖!帥極了!

特別來賓陳綺貞歌聲輕亮好聽,本人也長的好可愛,看著他跟伍佰一起背著吉他飆音樂,感覺真好。當唱到親愛的你喝醉了,伍佰順勢說"回家去吧",大家喊"不要不要",連喊了四次安可,從八點唱到11點。伍佰說:妳們這群貪婪的傢伙! (真有伍佰自己的幽默)

在歌曲當中,還噴射出伍佰小人偶降落傘,可惜不是坐在前排,搶不到~還有特別在伍佰的吉他加裝攝影機,可以讓我們看到伍佰彈吉他的手法。而且他每一首歌都用不一樣的吉他是為了搭配歌曲的心境呢,可惜笨咪沒感受出來,我還以為可能揹帶濕了,所以伍佰要換吉他。表演之中有看到康康來了,本來以為他會上台跟伍佰合唱,可惜並沒有,希望下次康康辦演唱會,愛咪一定去捧場。^^!

這次的感覺很棒,記得上一次去看伍佰演唱會是在新竹啤酒廠(5.6年前囉),跟朋友們站在草地上,跟著伍佰唱歌,還不是有噴水器滅滅大家high翻天的心情。live band的感覺跟聽mp3的感覺不同,那種臨場感,爆發力和震撼是在家感覺不到的。

歌單


一親紅顏
親愛的妳
愛情的盡頭
暴雨 (伍佰說這是颱風天,他在自家客廳看的塌下來的天花板有感而寫)
突然的自我
再度重相逢
拋棄
漂浪
街角的薔薇(搭配徐克電影所寫的歌,伍佰很愛這首歌喔)
背叛
                                                                               
沒有頭
樓仔厝
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伍佰的第一張專輯)
不滿
生命之歌
斷腸詩
被動(with 陳綺貞)
讓我想一想(by 陳綺貞)
活下去
一石二鳥(新歌喔)
世界第一等
樹枝孤鳥
秋風夜雨
親愛的你喝醉了
鋼鐵男子
                                                                               
白鴿
小姐免驚
墓仔埔也敢去
空襲警報
煞到你
浪人情歌
心愛的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