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姚的報馬,正值兄弟象25週年紀念商品預購活動下手訂了恰恰便當盒。

去預購時還挺不好意思,偌大的學校竟然只有偶一個訂! 是說現在職棒在校園沒人氣了??

喜歡恰恰三杯雞便當的文案
「雞肉配著九層塔的香,一直是我的最愛。以前在美和時代出去比賽時,教練叫便當,我一定要搶三杯雞口味。一直到現在只要聞到三杯雞的香,就忍不住想到當年那個頭髮很短、心靈很熱血、打球很快樂的年紀…」

便當不大,裡面的料不多,大概是菜價漲所以高麗菜超少,三杯雞倒是好好吃,超下飯的朋友。
問我有沒有吃飽?
「份量不多,當然吃不飽,但是看到恰恰...我就飽了。」

便當可以留著使用,嗯,阿港改天我幫你帶便當吼~~~~



黃色有熱血的fu~


三杯雞
(補上..)
一個花椰菜 玉米 小香膓 兩個紅蘿蔔 半個魯蛋 三塊小小高麗菜隱身在三杯雞後面



* 希望本週不要再重複上週末的衰
* 還有其他月餅隨行杯的預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