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跨年要做什麼,沒有頭緒的我們也沒概念,謝謝阿姐的火鍋邀請,最後我們高中同學一同吃吃喝喝到跨年。

早上文慈小夫妻從湖口上台北接我們一起去陽明山-青菜園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之11號)吃午餐,吃著道地的野菜和雞肉,好喝的竹筍湯,還有炸山藥甜點。

     

吃完午餐,雖然陽明山下著細雨,竹子湖的海芋田吸引著我們,現在應該才剛開始所以並不多,等到過年後應該可以看到滿滿的海芋田,到時候要來採看看~~

                             

接著到陽明山的"森林傳說" (陽明山菁山路134-1號) 喝下午茶,歐洲風味的建築很漂亮,大家喝著下午茶,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天南地北的聊天,很舒服很開心~

   
 

還在飽的我們下山準備繼續去吃晚餐,可愛的詩雅說她從早上都沒餓到就一直吃吃吃,愛咪跟阿港比較會吃,戰鬥力百分百。塞車和車位難尋的台北,還是順利的在七點抵達
Co's創意膳(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精緻的日式和風料理,我點的是鮪魚比薩加點wasabi,好吃又特別,還有阿港的壽喜燒,詩雅的六種握壽司,還有文慈的奶油龍蝦,最後特調的萊姆蜂蜜不僅清涼而且去膩,此時,我們已經飽到頭頂了。

               

本來打算步行到附近的101去看煙火,最後還是沒有走到路消化一下肚子裡美味的食物,決定到朋友的店A-Plus(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3號)喝各酒呆到煙火前一刻,不太喝酒的我們有的點咖啡,有的點果汁,阿港點了Sex on the beach (沙灘豔遇),甜甜的帶有一點點酒味,好喝好喝~ 謝謝朋友送的小點心,愛吃的我們還是喀光,哈哈~

  

接近11點半我們步出的餐廳,結束我們吃吃喝喝的行程,來去看今晚的重頭戲--101的煙火,跟著人群的腳步前往101,半途中有各地方視野還不錯,可以看到六層以上的101,先去探路的佳珍回報此處是最佳所在,所以我們就不去前面人擠人,這樣偷溜也比較快~

沒有帶腳架,放煙火那一段用錄影的模式,但是夜景模式只有晃晃晃,事後想一想應該用連拍的玩玩看。現場看的感覺真棒,照起來還真像101爆炸,呵呵!

        
         

今年的跨年很特別,不同於往都是我跟阿港呆在家看電視跨年,而是跟著同學一路吃吃喝喝,還看到101的煙火,謝謝辛苦的嘉嘉開車帶著我們四處跑,謝謝佳珍的一路連絡打點,謝謝詩雅一直沒餓到還跟著我們一直吃,謝謝最後加入的佳萍和老人,很開心跟著妳們一起倒數,明年!! 我們相約再來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