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台灣之女的消息蓋了整各週末外, 
這幾天新聞台猛播的就是職棒簽賭的消息了。

其實從以前一直耳聞誰誰誰作假,誰誰誰怎樣,
這些小道消息,傳言都是有殺傷性的,
但是我很不相信這是一件會發生的事。

今年因為阿港要畢業,
年中又趕上結婚的列車,
所以都沒很努力的看棒球,
甚至今年還沒踏入棒球場過,
但是愛恰恰的心還是不變拉~

第一次簽賭案時我還是不懂棒球的,
這一次..
希望做錯事的人通通都抓出來,
還給我一個乾淨的看球空間,
讓我可以努力的加油,
讓我可以開心的揮舞加油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