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佩服有毅力減肥的人,
老是喊要減肥的我,
第一天可以不吃,
第二天會偷吃,
第三天就大喊不管了照吃.....

今天晚上跟媽媽和阿港去海之幸吃炸豬排,
一人份將近兩大塊的藍帶豬排很好吃也讓我吃的很撐,
三人中唯一沒吃完的只有阿港,
阿港盤算著把剩下將近一大塊打包帶走當宵夜,
晚點送媽媽坐車回高雄後,
回到家,打開電視,發現肚子好像消化完了,
(距離吃完晚飯2個小時)
愛咪拿著打包的東西對阿港說我要吃,
三兩下...愛咪又吃完了,
阿~~~我真的被豬附身了~~~~~~~
請以後叫我" 豬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