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玫瑰小姐很堅持週末晚上要到本家看-攔截記憶碼,電影散場,偷偷的留了東西給我。

14

 

送初次搭摩托車的yuki回家後,看著餐桌上的蛋糕,歪頭三秒才大大的微笑^__________^

好樣的玫瑰小姐,妳給我偷偷來當聖誕老公公可人兒。

(聰明的不用爬煙囪,直接開門走進來,我想妳邊看電影有邊想時機吼)

11

 

很莫名的緣分

兩三各月才回高雄家,隔週回婆家,妳家.至少一週一次吧,勤到某人都愛碎嘴了

某人出國,妳家不僅供餐供咖啡,梁爸陪玩,梁媽給我ㄧ堆吃的喝的,還帶我們跑趴

某人忙碌,媽媽不得帶兩小外出雪拼,妳幫我把東西都買好好,我只要去取貨付銀票就好XD

真的,謝謝妳~

不只是我cover妳,妳也cover我~

 

玫瑰小姐有交代,磅蛋糕要放兩三天才好吃

從禮拜六忍到禮拜一晚上了...

12

 

登登豋--香檳無花果磅蛋糕 (Rose文 冬日聖誕禮物最終回-給你們的 香檳無花果磅蛋糕)

等不及隔天打開給小孩當早餐,媽媽已經先喀了~

13

 

15

 

打開就聞到蛋糕的香氣,不甜也不膩,好扎實的磅蛋糕

(做過幾次都覺得好油,所以食譜可以把奶油減半嗎)

16

 

有乖乖聽玫瑰小姐的話留給小孩,沒有通通進媽媽肚子

17 18      

謝謝妳,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