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今天打給我,告訴我淇淇把東西分享給大家。

原來是早上我會讓她拿她想帶的東西出門(大部份是糖果餅乾阿),手抓著自家的東西讓她有安全感,問過老師這樣帶食物會不會影響到其他小朋友,老師說不會。怕淇淇還不懂得分享,跟別的小朋友起衝突就不好了。

今天她要帶海苔出門,我特意抓了六到七片(老師有提過她上的大幼幼班有六個小孩),能分給小朋友吃或是自己吃都可以。

她到學校後,一人發一片,發完跟大家說:「我們一起吃吧。」
老師在旁邊說:「老師沒有耶,我也想吃。」
「那是小朋友吃的啦!」她回答。

回家跟阿港提及,原來淇淇之前要拿海苔孝敬她爸,她爸不想吃,回說那是小朋友吃的,難怪難怪~

拔拔禮拜一的籃球課,跟著去湊熱鬧。
(不能帶小孩阿,尤其是超愛拔拔的小孩,一直想奔進去當最佳第六人。)


妳是在當教練嗎?


要站著下戰術比較帥啦!




最愛拔拔抱她往上拋。
不懂危險性的我們還要她抓網子,萬一真的抓到籃球網反而會讓手拉傷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