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
凱米颱風雖然直撲台灣而來,但並沒有使台北市放到假,俺只好自己放懶惰假,下班只想速速回家,也懶的去公園走走,懶的煮飯帶便當,連發文都懶囉。

[托腹帶]
本週認真的天天用托複帶,有那麼一點不習慣腰際綁了帶子,總覺得中間那一圈有點明顯,凸凸的~

[腳水腫]
一直擔心自己會有腳水腫的症狀,晚上例行性的抬腳時瞄到腳怎麼腫腫的,看不到血管,腳指頭有那麼一點點像甜不辣,還挺好笑的哩,細想原因,應該是前一晚阿港買麥當勞給我當晚餐吃,把整包又油又鹹的薯條啃完的後果,跳下沙發,打了西瓜汁喝,隔天就消腫囉~(早知道隔天會消就拍照存證了)

[心情]

邁入30w,離孕期40w (280天)已經剩不到10w了,從0w 開始一各新生命的誕生和成長,10w 將近三各月的不穩定期,20w 做穿刺的擔心和越來越強烈的胎動,30w 後要開始準備小咪的東西和待產事宜,時間過的好快,接下來的日子似乎就像跨年倒數一樣,10 9 8 7 6 5 4 3 2 1,蹦!  

轉頭跟阿港說:「好快喔,小咪再不到10w就要跑出來了耶!」
正在ptt逛大街的阿港說:「很好阿!」
睜大眼睛的愛咪說:「不好不好,生出來才是擔心的開始,小時候擔心健不健康,上學後擔心有沒有認真上課,國中擔心基測,高中擔心指考,上大學擔心選科,出社會擔心工作,就算結婚還要擔心過的好不好,還是現在小咪躲在肚子裡最好。」
阿港面對常天馬行空幻想的老婆笑著說:「妳想太多了啦。」

跟同事吃飯聊天,聽著她們說自己的爸媽時,常想著以後我們家的小咪會怎樣談論我這個老媽,潔癖? 愛碎碎唸? 

即將要當媽媽之後,心境都會不一樣,看待身邊情人對你無怨無悔的付出外,其實不要忘記自己的父母親,她們從小照顧你長大,即使到現在你自認已經能自主了,她們還是默默的在一旁守護幫忙著你,當你覺得她的碎碎唸很煩時,請你換一個角度想一想,當她面對其他親朋好友們的詢問,難道她可以用不連絡逃開的方式嗎?  (此段對某人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