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三天連假,去哪裡的口袋名單很多,最後拍板定案-飛牛牧場



以牧場風光馳名的中部青年酪農村(飛牛牧場),住於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山坡地,目前在行政院農委會的持續輔導下朝向“休閒農場”的方向開發茁壯成長,提昇成為產業發展的村落社區型態之休閒牧場,進而達到農村體驗、生態保育、自然休閒的開發宗旨,期望能給國民一個具有鄉野氣息的遊憩場所。
中部青年酪農村佔地45公頃,分為休閒活動區、自然生態保育區、可愛動物區、遊客服務中心及青翠大草原。酪農村的地形像波浪一樣緩緩升降,站在高處,視野廣闊,適合家庭親子旅遊、學校團體郊遊、踏青,以及機關團體舉辦會議、教育訓練等各項活動,是紓解工作壓力的一個好地方。


連假的緣故,小塞半各小時才進入飛牛,入門票成人兩百可兌換一杯新鮮的牛乳。

整座牧場最多的就是草坪,在地上放個野餐墊就可以全家坐下來休息吃東西 (記得要把拉圾丟到一旁的拉圾筒),小孩在草地上翻滾、放風箏、玩球、奔跑,很適合親子活動,走完全程大概需要3小時,那天我們走走停停,一會看牛打架,一會看別人在餵食羊群,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乘涼喝口水,待了三個小時才離開,還有很多地方沒去,蝴蝶兔子都沒看到,我覺得要待上一天才過癮。

玩的最開心的當然是淇淇,可以在草地上奔跑,學拔拔翻滾,不想走有推車坐(一定要帶!),偶爾大人們輪番扛著她看動物。

我們想,下次有機會再來,要搭帳篷露營,一天在草地上滾,一天來走挑鹽古道。








這個就是兌換來的牛乳,淇淇不怎麼捧場耶!




自然農園 (Nature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