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被壓了應該有半年吧,就在今天,AXN晚上十點,終於可以解開謎底,只是每季結束都要來個組員遇難,下一次要換誰阿?


CSI第八季 莎拉生死解謎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影迷翹首盼望已久的「CSI:犯罪現場」,今晚10:00在AXN頻道全台獨家首播全新第八季,影迷最想問的是「莎拉是否死裡逃生」? 第七季的模型殺手連續犯案,吊足觀眾胃口,等著第八季來解謎。

延續了上一季懸疑驚悚結尾的全新「CSI:犯罪現場」第八季,莎拉賽德爾(喬雅福克斯飾)被一名復仇的連續殺人犯攻擊,莎拉在沙漠中奄奄一息地躺在車輛下,罪案調查科的成員十萬火急展開搜救行動,但能掌握的線索非常少。

連向來冷靜的組長吉爾葛瑞森(威廉彼得森飾),因此事大受震撼,讓他和莎拉的祕密戀情因而曝光。葛瑞森在本季中還對莎拉說:「也許我們該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