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是慢半拍的我, 這禮拜才觀賞到傳說中的浪漫滿屋。

曾經在某個週末看電視瞄到韓智恩去敲門跟Rain借錢,
曾經在msn看到大家的暱稱幾乎都是"A za a za fighting",
曾經聽朋友的口中討論浪漫滿屋有多有多好看,
阿港不在的這個禮拜,無聊的下載一集來看,一看...就上癮了!!!!

改編自漫畫的風格,
男的帥氣--每次他笑,我幾乎都跟著微笑,深深的覺得他的笑容像變瘦的恰恰阿!
女的美麗--喜歡她的衣服,她真的好漂亮,還有髮型和耳環!!
她們的家,很美很好看。

沒有一見鍾情,在朝夕相處之下而產生好感,
跟著韓智恩笑,跟著李英仔心痛,也跟著她們哭(最後一集的時候還大哭哩!)

我喜歡Happy ending,有情人終成眷屬~ 

對了,我怎麼覺得韓國人是耳背還是怎樣,
每次旁邊的人說一句,另一個人常常都不會回話,
不是說:恩?  喔?  什麼?  阿?
好像是沒聽到或是聽懂,要人家再重複一次,
是我太挑剔了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