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我有三個好朋友生日~


16 
多年好友Dupe,以前常常一同出去吃喝玩樂, 雖然現在的他變的有一些些不同,想法我們常常跟不上,不過我們懂~期待你賺大錢,escape免費送我們~

17
 一直很照顧我的H.W.,認識你和其他兩位學長是很特別的緣分和情誼,衷心的感謝你的"門"之助,有什麼事小妹我能做到一定幫忙到底,很開心你現在有小護士陪伴,期待你快快畢業喔~~~

18 
讓我又愛又恨的林小東,只能說,我會好好照顧你的DVD的,你只要照顧好身體課業就好,其他的有小猴幫你囉~

還有還有很多八月份生日的同學朋友,還有還有其他月份生日的人阿,沒記性的愛咪會常常漏掉,
所以一併跑先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