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派了~~ ^^!

photo (1)

 

既然都備好工具,來試試看。

偏偏就是這樣,工具有了,材料不見得齊全。

無鹽奶油只有60g要作派和卡士達醬...

省省省,所以派皮有點薄 (筆記下次要買海量)

 

其實從上完卡士達醬的課後,印象好難會失敗

所以都沒作過,原來,不難~ 

(而且我還小松上身,一開始就開火...)

 

好笑的是,重石拿開繼續進烤箱上色

打電話問Rose老師時離開又走回

瞄到烤箱....

驚訝的跟老師說,蛤,怎麼又膨了...XDDD

再默默的重石放進去壓著

(一定有某各環節錯了?!)

 

photo

 

不要問我那顆球是怎麼回事?~

對,老師說要放藍梅,要不然切各芒果也可以...

(我覺得我又被小松上身了)

photo (4)   

 

初登場,下次還有改進的空間 ^_^

phot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