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世界三大夜景的維多利亞港,我們認真從白天看到夜晚。XD

IMG_9217

 

出發前,某人說要去太平山看夜景

太太看了路線圖搖頭說太遠,太累,要到山上可以先去陽明山看夜景,要搭纜車先搭貓纜再說

於是,跟大黃鴨說掰掰後,散步到港邊休息,順便吃從茶餐廳打包的奶油豬仔包

 

舊火車站拆除後留下來的鐘樓

IMG_9177

 

白天

IMG_9192

 

飛機上發的繪圖本,剛好拿來消磨時光

IMG_9203

 

IMG_9239

 

IMG_9249

 

天漸暗,對面的大樓燈光亮了

IMG_9291

 

IMG_9309

 

IMG_9319

 

八點幻彩詠香江

建築物的燈光和投射光搭配音效,目不轉睛

雖然才短短10分鐘,還挺好看的拉~ 

淡水八里來學一下ㄇㄟXDDD

IMG_9328

 

IMG_9346  

 

IMG_9349

 

結束快步搭地鐵離開

結數短短的體驗香港之地鐵,飲茶,景點之觀光

無時無刻好多人且大家認真低頭的地鐵,小七好小好不一樣,雪碧要26x4=104台幣

對了,我們是買一日卷(因為我們只有一天坐地鐵,所以八達通沒有很適合)

準備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囉~~

2013-05-09 20.21.34

(這家...下次可以逛嗎XDDDDDDDD)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老頭再路過
  • 下次搭太平山纜車上去嘛!!
    纜車很HIGH的喔!!哈哈
  • sunnyjn
  • 小香吔!! 妳快去逛呀~
  • Roseliang
  • 纜車很正+100
    可以去中環之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