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臺灣歷史博物館,對於台灣的歷史很完整的介紹,連室外的設施都別有寓意。

IMG_7765

 

花雕球
(圖像組合中心五角型的是寬尾鳳蝶與土肉桂,以鳳蝶為臺灣多元族群的象徵)
(勇哥...又怕了)

1 

 

光電雲牆

(雲牆共由1,755片板面組合而成,含1,350片太陽能光電板,405片鋼印玻璃,組合英文字樣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IMG_7931

 

除了建築物內的展覽參觀,有圖書館,生態池,快樂萬花筒,希望之丘,有湖有橋可以跑上一天呢~

1

 

離開展場,我們來到一旁的快樂萬花筒

以「童趣」為出發點規劃,分為—遊戲學歷史體驗區、—快樂揮灑區、風—飛翔空中的植物精靈區、—臺灣沙池區

 

分四各小區域,有像朱銘的水畫牆,用刷子在牆上作畫,小沙區可以玩沙 (所以下次可以帶工具來)

 

最喜歡的是植物區,除了有名牌辨識,還有小蝴蝶帶路,停在花朵上採花蜜,小孩蹲著看,深怕一各動作嚇到小主人。

6

 

看到地上的蝴蝶了嗎~

IMG_7948

 

姐姐寫了各--米字

IMG_7955       

 

好看又好玩的地方,想必日後還會推出腳踏車一遊的路線~

IMG_7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