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兩期四各禮拜的游泳課,老天爺和當事人的紛擾延宕到了將近三周,終於...再倆堂要畢業了。

IMG_6033

 第二期進階到自由式,練習打水+划手換氣,小小孩動作上會有疏漏,教練觀察每個小孩再各別進行加強修正。

 

姐姐打水似乎ok,沒被教練請上岸練習,但初期一換氣身子就沉進水裡,教練就讓她在岸邊單手練習划水換氣,漸漸大概平均可以划四下(左加右拉)才起身,有教練帶可以跑更遠,後幾堂的練習要把耐力拉長,越游越久,教練說的好,他們要用身體去手腳配合的協調性。

 

老實說一小時在泳池裡打轉,不停的打水練划手,以前媽媽對學游泳的記憶也是這樣,就被丟到深池腳溝不到的泳池來回練習,姐姐偶爾停下來還會偷偷走好幾步再游,媽媽在腳踏不到的深池只能蹬沒幾下繼續往前,這麼大了,對深池印象很深

 

碰水次數還是挺少的弟弟,後期幾乎從畫畫轉向野餐,吃媽媽準備的零食布丁水果 (暈)。

2012-08-04 10.24.44

 

(頭不夠下去XD)

2012-08-04 11.10.43   

 

呼~要結束了.......(媽媽好累阿)

IMG_6035

p.s. 其實一開始連兩期上完是最好的,一來七月天氣比較穩定,少午後雷陣雨和颱風侵襲,二來大家都從第一期初學接著第二期上進階,進度和程度都比較相近,第三期(八月)起有些可能是剛加入,或是來補課的,程度上有落差,教練教起來比較辛苦,有的學打水,有的學換氣,所以...下次,還是不要生病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