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了牛粒(小西點)。

IMG_5541

 

很久以前看姚太,再來Rose,連小松都可以,我不來做做怎麼行XD

 

參考妃娟老師的作法,備料不難,但是把麵糊放入擠花袋開始手忙腳亂,第一次擠的有大有小,還挺好笑的。

 

小西點我家小人很愛吃,有時候在麵包店讓她們自己挑麵包,姐姐偶爾會拿一包,不便宜呢,在家自己做材料很簡單(蛋+糖+低筋麵粉),自己看得到的很衛生又安心,成品幾乎進小人的胃了,謝謝小孩的捧場,我想糖粉的誘惑很大

 

大小不一,就...希望下次會更好,糖粉灑太豪邁了嗎?

IMG_5533 

 

IMG_5534

 

疑? 糖粉要撥掉嗎?

懶的打奶油,直接併起來吃,其實可以自己抹果醬變化

IMG_5537 

 

IMG_5538   

 

事後回想小松文中Rose說烤久沒關係,頂多變成餅乾,哈哈,我懂了我懂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