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本家不是在游泳池裡,就是往游泳池的路上。(主要是淇淇啦)

Photo 12-7-5 18 28 19

 

家附近的公立游泳池,一到五天天報到,課前對游泳池的熟悉度是1-2次的淇淇,是個小小挑戰。

 

教練依學生的程度分班,幼幼班開始學習吐氣閉氣,再來把頭埋入水中數隻撿鑰匙,進度很快,禮拜五已經教了水母漂和簡單的漂浮。

 

淇淇是班上後段班學生,很多的怕怕,要把頭整個埋入水中還在慢慢突破,老師很有耐心的因材施教(兩個比較不會的在旁邊多多練習XD),會主動帶她兼鼓勵,沒期許上完課會學到蛙式,至少增加水性,還有..比會漂浮的拔拔厲害就好~~XD

  

觀察下來,她很喜歡游泳課,每天放學迫不及待的換好裝準備出發,雖然老師教的對她有難度,但是她還是很high的玩耍兼聊天(不專心!),不停的微笑開心著,下課還捨不得走,岸上的弟弟會拼命溫情喊話:XX淇,要回家了!!!!

 

(隨身機的sd卡不見又找不到充電器,情商拔拔的iphone來拍,很不熟耶)

Photo 12-7-5 18 28 45

 

某次下午提前上課,這裡的教練都挺nice,小朋友超喜歡

Photo 12-7-3 16 10 38 

  

上課前大家都來池子裡熱鬧,溜滑梯衝下去,淇淇....still 不敢ing

(公立游泳池的缺點是環境,並不是相當美好,還好在家附近所以下課後迅速換裝快閃回家洗澡,okok的)

Photo 12-7-5 18 31 14

 

Photo 12-7-5 18 38 37  

 

謝謝勇哥一路相陪,將近兩個鐘頭,偶爾換裝拿水槍玩水(ㄜ,隔天就酷酷掃),偶爾帶畫本寫真XD,偶爾吃媽媽準備的食物打發時間,哪天媽媽扛積木來游泳池會不會太超過阿!~

 

還有媽媽像小蜜蜂趕場,學校,游泳池,浴室之回家洗澡,廚房之消耗體力的小童肚子餓之小點心,真的,還好有moffle....XDDDDD

Photo 12-7-5 18 29 52

 

加油喔~ (怎麼眼睛一大一小XD)

Photo 12-7-3 15 55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