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小清潔車,我想買大概有五年了吧! (真的)

IMG_2956

 

本行業三不五時桌上都會製造很多橡皮屑,要清真的很麻煩,五六年前看到同事用這台小車非常驚艷,同事說台隆有賣,一個我真的很少去的地方。

 

忍了許久,看著小女用鉛筆寫功課不滿意又擦,擦出來的橡皮屑又很愛亂撥,搞的桌上東一黑點西一黑點,經過桌邊腳上還會踩到,想想小孩上國小使用鉛筆寫字會很久很久,外加不想讓自己每天撿橡皮屑度日,勞煩剛好要去的同事幫我買囉~ (有賣白色的呦,可惜缺貨,誰誰誰要買?,我還要白色的啦~)

 

超級方便的一台小車,車子嚕一嚕,中間兩個小掃把就把髒東西掃到後面的白色處,再拿去倒掉就好,一下子清潔溜溜,小孩都搶著拿小車幫我清理。

IMG_2948

 

其實好怕掃把會被操壞掉,好想去屯貨喔~

IMG_2951

 

很簡單就把橡皮屑倒出來 (最近盛行的指甲這回事,看看本人太素太素) 

IMG_2958  

 

很無聊的扛著相機拍,好好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