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午後我們在中正橋下騎鐵馬。

IMG_2870

 

台北的天氣真是有夠壞,跟ROSE約了幾次騎腳踏車沒得好天氣,今天太陽公公正在興頭上,曬衣服被子外,也要曬小孩XD。

 

永和租借站就在中正橋下,有好多種鐵馬可以選擇,淑女車,變速車,協力車,小朋友的兩輪,三輪車都有,依小時計算,下午六點前歸還,價錢很可親。

這是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設置,所以全台北市新北市租借站都有「甲地租車、乙地還車」的服務,省掉回程的時間。

IMG_2860

 

租一台姐姐騎(要慢慢訓練她騎兩輪),媽媽淑女車,拔拔帶弟弟~~

IMG_2840

 

IMG_2842

 

很舒服,匆促的決定來此,下次再來野餐... (幼幼,招手招手),還有fb看到立馬來的小T~

IMG_2852 

 

IMG_2854

 

有夜燈,晚上騎應該也可以吼?!

IMG_2873

 

弟弟不甘於被載,一直霸占姐姐的腳踏車,最後再租一台給他,騎車倒一半太偏翻車,變成罵罵號小孩XD

IMG_2856 

 

IMG_2866 

 

中正橋的另一邊有好多新的遊樂設施,還有沙坑,小孩看到都想棄車跑進樂園了~~~~~

IMG_2871 

 

可惜樹木陰涼處不多...

IMG_2875

 

沙坑

IMG_2876

 

IMG_2880

 

IMG_2886

 

兩小最近超級愛盪鞦韆的

IMG_2897

 

打從心裡開心的

IMG_2902  

 

以為是暖冬,所以一兩點帶她們出來,沒想到玩三小時後,媽媽回家發現...曬傷了(還好只有媽媽),噗噗,下次一定要再來的,得準備好防曬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