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親愛的玫瑰小姐,送上布朗尼祝情人節快樂。

IMG_2039.jpg

住在妳家附近真好,雖然不是我家廚房那樣天天要走到,但好像變成婆家娘家一樣,每隔一兩個禮拜就去窩一下,拜訪梁爸梁媽,尤其是港兄不在家的時候,又是call我們去吃飯,又是叫小孩來活絡玩具,還陪我聊天亂看網路上有的沒的,一家子人超熱情的啦。

 

好開心認識這麼好手藝的人,好佩服妳像小蜜蜂一樣飛到東飛到西,學西點上料理課,每看著一篇篇的食譜會想著,我總有一天會做吧,我要脫離家事組。

 

謝謝妳做了布朗尼,我可是很認真的分了四分,姐姐非常想要的吃了兩份,剛吃飽飯的弟弟想pass,看著媽媽迅速抓了一半送入口中,再看著姐姐說那我吃囉的表情,立刻反應說不行!,硬是拿過來說我等一下再吃,小孩難檔巧克力的魔力呀~

IMG_2044.jpg

 

扎實又下重本的布朗尼,rose出品,好吃

IMG_2049.jpg   

 

  IMG_2053.jpg  

本來要請兩小播電話說聲情人節快樂給妳的耶,不過淇淇問:甚麼是情人節?

媽媽有短暫好幾秒,我...不知到怎麼解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