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呼,養小孩有沒有這麼快阿。

P1160211.JPG  

 

這孩子踏入三歲後,看得出來,因為姐姐,很想長大。

 

很神奇的戒掉夜奶,原本打算先戒夜奶,水喝少了,晚上的尿布就不會濕,跟他溝通早上喝牛奶,很爽快的答應(有時候說你長大了,他就說對,我長大了,所以.....),實行第二天後,就沒有再說要喝奶,就連早上沒喝也ok,有沒有想斷的那麼快阿,媽媽還有兩罐耶! 就連問說要不要喝奶,他會搖頭說,我長大了,不要喝牛奶了。(就連鮮奶偶爾也會搖頭)

 

姐姐洗碗這回事,他很想跟進,每次看到姐姐洗碗就會問什麼時候輪到我,五歲嗎? (比出五根手指頭),孩子,總有一天我會叫你洗的,為了你女朋友好,哈哈。

 

戒尿布這回事緩慢ing,睡覺前要幫他包尿布,會抗拒的說我長大了,不要再包,可是明明早上都是一大包的呀~ (明明都沒有喝奶了) 

好幾次還半夜跑來哀哀叫要拆尿布,媽媽心軟脫掉,帶去上廁所,然後每隔半小時驚醒的搖弟弟說,你要不要上廁所...(累到媽媽...)

 

吃飯,我深深的覺得是桌子帶來的好運,小兒真的都自己吃飯,不用媽媽餵 (要不然以前都吃到一半就唉說拔拔麻麻餵我),而且有越來越像烏龜 (姐姐是兔子--龜兔賽跑),慢慢的開始吃,然後等姐姐吃到一半在玩樂時,突飛猛進的攻到頂,常常都是第一各吃完~

 

黏媽媽,因為姐姐黏拔拔,而或者媽媽有時候處罰真的先往姐姐下手,弟弟才有嚇阻的作用,雖然,這是媽媽不想得到一枚愛哭小孩的藉口...(檢討)

 

有時候,還真希望你長大慢一點,媽媽我有機會再帶到嬰兒,應該是孫子輩了 (喔喔,生老三不用約我)

 

回鄉下吹泡泡... 

IMG_1979.jpg 

 

吹著吹著,你在做什麼??

IMG_1989.jpg

 

戳泡泡嗎???

IMG_1990.jpg

 

IMG_1991.jpg

 

喔喔,誰想我? 有經過泡泡看到我嗎?? ^___^!

IMG_2000.jpg

 

愛客家湯圓,因為有香菇

IMG_2010.jpg

 

跟姐姐玩芭比娃娃

IMG_2019.jpg

 

IMG_2012.jpg 

 

孩子,以後女朋友要找這樣子的嗎?

IMG_2015.jpg

 

貼心的幫娃娃洗澡吹頭髮,下各動作請先注意窗戶上有兩隻鳥兒

IMG_2016.jpg

 

因為他打開窗戶要給芭比娃娃看小鳥兒~

IMG_2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