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四草,來去鹽山(三)。

IMG_1453.jpg

 

來過鹽山一次,這次再訪又跳開台灣鹽博物館 (裡頭有兒童探索區耶,好吧,有機會再去)

這區就大夥爬上鹽山再走下來,一旁的爬坡讓小孩溜滑梯,淇淇和翰翰超級high,咱家弟弟慢熟,怕怕十分鐘後才敢開始玩,可愛的翰翰還拿起來嚐一口耶,哈哈哈~

IMG_1312.jpg

 

弟弟直說怕怕

IMG_1318.jpg

 

白色的鹽是很好的反光板

IMG_1343.jpg

 

弟弟的小孩-翰翰

IMG_1345.jpg

 

林媽媽買的紅色毛衣,好看~

IMG_1348.jpg

 

很難找到大家都很鎮定的照片,林媽妳就委屈點,弟弟的表情:怕怕

IMG_1365.jpg

  

弟弟不怕後就玩開了

IMG_1411.jpg 

 

偷吃鹽吐出來的翰翰,太可愛了

IMG_1438.jpg  

 

IMG_1391.jpg

 

IMG_1448.jpg

 

IMG_1475.jpg

 

鹽山旁有些遊樂設施,坐小火車,碰碰車,水上騎腳納船,騎馬,大型遊樂器具,嚐鹹冰棒(<--其實挺好吃的,沒有很鹹啦)

 

坐火車繞一圈

IMG_1461.jpg

 

IMG_1467.jpg

 

好,我愛這張 XDDDDD

IMG_1470.jpg

 

謝謝姨婆啦~

IMG_1486.jpg

 

很訝異弟弟不怕~ (後方的林小潔和林檸檬)

IMG_1507.jpg

 

IMG_1511.jpg

 

IMG_1519.jpg  

 

林媽?! 喔,又帶孫子去狂坐小火車了~

IMG_1523.jpg

離開後原本想去朝聖花園夜市,蝦米! 年初二沒開沒開沒開....

 

只好遊地頭蛇Lemon&姨婆&媽媽帶到台南吃小吃,西門市場內的鄭記土魠魚羹,阿瑞意麵餛飩湯,肉圓,青草茶,這樣也吃到肚子大喊撐了撐了,往年過年都出門露營或是定點玩,偶爾會吃簡便的湯麵,今年可是吃的好,一整各肥回台北。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鐵雄媽
  • 有是一個想去的點
    記下來
    看起來挺歡樂的好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