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微波冷掉的紅茶拿鐵半糖,應當是你買來孝敬每個月探望我的長輩大呼兩口氣,在過一天你要準備上飛機回家了。

IMG_1027.JPG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愛妳們)

 

謝謝兩小的體貼,早上配著水果奶奶起床更衣,不到20分鐘就被媽媽帶出門,沒有起床氣給我,回家吃飯速度有快(真的,這兩個禮拜似乎沒有為吃飯大動肝火 噗)。

 

姐也在拔拔出發第二天,疑似有想拔拔而無精打采,上學沒生病也沒胃口不好,只說好累,還好只有一天相思。

 

弟弟第三天清晨突然起身大哭喊拔拔。

 

麻麻第五天忘記從行李箱拿出弟弟的書包,交給老師的姐姐書包裡頭竟然是弟弟的餐袋和水壺(誤)。

 

謝謝自己真的很努力晚睡早起,咖啡喝不停,還好有兩各寶貝讓我沒時間想東想西,唯一大哭是為了八哥 (OH YA 我走出紫禁城的牢了)。

 

靠著fb傳訊息看照片,預計的skype視訊竟然都沒使用,你在白天我是晚上,小孩睡了你才剛起床,搭不上線呀。

 

去年教召七天

今年出差十四天

應該....沒有了吧~~~~~~~

 

(順便清照片..XDDDD)

IMG_0900.JPG

 

IMG_0896.JPG

 

IMG_0899.JPG 

 

IMG_0903.JPG

 

IMG_0904.JPG

 

摺色紙,明明是把扇子,弟弟說: 我是hello kitty....

IMG_0967.JPG

 

IMG_0969.JPG

 

忙擦地板的麻麻說,幫我摺衣服吧~

(兩隻很認真折,只是把衣服放在地上嚕,媽媽有點.....)

(姐姐幫弟弟放在地上鋪好,再讓弟弟折)

IMG_1015.JPG

 

IMG_1017.JPG   

 

YA! 拔拔要回家了~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